人民网
人民网>>体育

2017年7月体育赛历

赵欣悦
2017年06月26日15:59 | 来源:人民网-体育频道
小字号

足球:7月的国内足球赛场,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。恒大刚以一波10连胜摘得半程冠军,后半程比赛,他们还能延续强势吗?国际足球方面,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将在北京时间7月3日产生冠军,哪支劲旅将获此殊荣呢?我们拭目以待。

网球:7月第一周,2017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拉开战幕。温网是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,网坛高手均对冠军虎视眈眈。男子方面,近期状态低迷的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能否找回状态;重回巅峰的费德勒和纳达尔又能否保持战斗力,哪些新人将取得突破?女子方面,小威有孕让网坛形成百花争艳的局面,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篷科会有怎样的表现?赛事又会爆出哪些冷门,7月前两周的温网赛场,备受期待。

游泳:7月14日,2017游泳世锦赛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赛。游泳世锦赛将包括游泳、跳水、水球、花样游泳和公开水域5个大项。中国队除传统优势项目跳水外,在游泳的众小项中也具夺冠实力,届时,孙杨、傅园慧等名将均会出战。比赛将持续半个月,游泳爱好者可以尽情享受名将们在泳池内的精彩对决。

另外,“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”马拉松系列赛临泽站将在7月1日鸣枪开跑。此外7月还有斯诺克世界杯、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、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、环法自行车等几项大赛,赶快收藏人民体育出品的7月体育赛历,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对比赛。

(责编:赵欣悦、杨磊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